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羨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有的時候好是羨慕妹妹。

  那個有着自己喜歡做的課外事情,有讓她着迷的東西。當我埋身題海時候,她卻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

  或許,正因此,爸爸才會經常嘮嘮她。

  每次我在害怕會因為不努力然後無法拿到好成績對不起自己的時候,她卻無比自然地看着她喜歡的電視劇!每次到了考試,卻幾乎不比他人差!

  複習期間,爸爸會嘮嘮妹妹,到了拿成績后,反倒經常嘮嘮我!見妹妹在做什麼娛樂事情時候,自己卻在做預習時,經常會說,妹妹輕輕鬆鬆也拿了個第一。

  額……也只能是認命了咯!但是,這個期末前的備考,卻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她!當我從電視裡面拔身而出時,她早就在認認真真地複習着,完全入神,根本不受外來影響!那個時候自己才明白,會輸給她是因為自己不夠專註。

  當天晚上,向妹妹請教了她那輕鬆的複習方法!她不以為然,說,她只是害怕複習后考的反而差,所以才在預習其間更加輕鬆!我問起當天她那麼投入,是在複習什麼。她說是老師畫的重點和平時一直強調的東西。

  我這才想起,是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想起,原來從小學開始,自己就不斷地把老師說的重點給排開,更加喜歡把正本課本都複習,因為自己總覺得並不該是為了考試而複習,而是為了自己的收穫!但是,其實也真的就只是為了考試!

  想要從現在開始,認真對待每一次小考,試用妹妹這樣的學習方法!

您正在瀏覽: 羨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