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大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大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初中以來,我一直有個小小的願望——把房間設置成教室的模樣,再請一個老師在那裡為我講課,這樣就不要擔心失眠了。

  每一天,我都在後悔昨天睡太晚、然後早上醒不來。

  在小學的時候,晚上看了看手錶,驚訝的說道:“啊,就9點了。”然後趕緊爬到床上睡覺。現在,看了看手錶:“呀!怎麼才11點啊?”然後又繼續忙活起來。

  老師們、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布置那麼多作業?你們能不能為作為學生的我們着想一下?你們每次都說:“你們每人只要做一份作業,而我要改那麼多份。”我們交錢給學校,學校又發工資給你們,難道你們不用改作業嗎?你們每一次都是對着答案改,請問我們哪有答案對着做?你們有時不改作業,直接說一句:“沒時間改了。”請問如果我們說一句“沒時間做了”你們會怎樣?

  你們用不用老是叫家長?我記得班主任經常說:“別一點點小事就來向我打小報告,你們不是小學生了。”那麼你呢?每次都向家長說我們那個不好、這個不好的,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難道你是小學生?

  班主任總是喜歡在家長面前說一些有的沒的。你們就是那麼的自私,從不為學生着想。老師就是破壞完親情,然後再破壞友情的大壞蛋。

  希望這種老師可以改一改。

  初二:初夏灬花季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大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大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