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源自,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源自,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源自幸福,什麼叫幸福。對於現在的孩子來說,現在這麼好的生活條件就是幸福呢?還是有錢,有房,有地位就是幸福呢?誰都?鬧?饋 

  幸福,在這次汶川大地震中家人平安無事,沒有受太大的損失就是我們最大幸福,還有就是災區的受災兒童受到世界各個地方的救助、來自社會各地的幫助也是最大幸福。 

  有人說幸福是一顆什錦糖,為什麼呢? 

  什錦糖有酸的,甜的 ……為什麼幸福是酸的呢?現在的人想的是“是要我們現在的生活好就行了。”為什麼現在的人要那的自私自利呢?為什麼只要自己好就一切都好呢?難道就?哪芏轡?鶉俗畔胍幌侶穡 

  看看現在的中國有那麼多貧困上不起學的,吃不上飯的,管不暖衣服的人,為什麼就不能獻出自己一份愛心幫助一下這些人呢?這個時候幸福就是酸的。 

  而幸福是甜的時候體現在,當一個人在小小年紀就患上了不治之症而家裡又沒錢為他治病時,而社會上各地的好心人自發的為他籌資捐款時,幸福是甜的。 

  有一個小女孩不幸的患上了白血病,而父母為她的病把家裡的一切能變賣的東西已經賣完。準備?娜媚切∨??絛?尾∈保?幸桓隼掀牌胖?勒庖幌?⒕圖泵Φ母賢?皆海?盟??0年來省吃儉用節省下來20萬元無償的捐給了那小女孩,替那小女孩解了燃眉之急。小女孩在病床前激動的拉住老婆婆的手說:“只要我的病一好,我就來照顧您老人家,直到您安享天年”……這個時候幸福也甜的。 

  幸福,甜與酸的中間是有一道屏障的,??想要體驗那一種幸福,關鍵在於??的選擇。 

  【下期、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源自,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源自,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