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曾經的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曾經的自己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你:

  很驚訝我會給你寫信吧。其實我是跟你來告別的,請你認真並且看完這封對你有益的信。

  堅強。固執。任性。懦弱。這是你對吧。

  在我眼裡你是那麼的不懂事!你還記得上小學一天下課放學時,天空烏雲密布,風吹散了枯葉在地上打滾,此時正下着傾盆大雨,雨點大如黃豆,還不時傳來雨點打落樹葉的聲音。你穿着雨衣走出校門,東張西望的在人群里尋找着熟悉的身影,只見你垂頭喪氣的準備自己走回家。

  我知道你有多希望此事能在路上碰見自己的家長,像別人的家長一樣一放學就來接你,可是卻沒有,知道你自己不滿地冒着雨走到家。你淋濕了全身,像落湯雞一樣,感到無比的委屈和氣憤,但是堅強的你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哭泣,我為這樣的你感到驕傲。

  你進入各個房間查看,見屋裡沒人便打電話給媽媽問她去哪,可還未等媽媽回答你便將媽媽大罵一通然後不客氣地掛了電話,無論媽媽怎樣打電話你就是不接,還賭氣不吃飯不寫作業什麼都不做,一直坐在沙發上等媽媽回來。這樣固執的你使我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夜深了媽媽才回來,她見飯菜都沒動過就大概知道了原因,她不分對錯連忙向你道歉,可你不聽解釋,一聲不答回到房間重重摔上了門,那時你的任性是多麼的可笑啊!你可知道爸爸出差了,媽媽發燒去了醫院才沒去接你的。

  你知道事實后雖然有些自責,可連像媽媽道歉的勇氣都沒有,你的勇氣是被風吹散了,被雨打濕了是嗎?這樣懦弱的你還是你嗎?

  當然你也有值得稱讚的地方,你是頑強的。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有事要回老家,你因為學習而不能回去就自己住了下來,沒有媽媽按時叫你起床你就設鬧鐘,沒有爸爸檢查作業你就自己檢查,沒有爸爸媽媽在,你日子過得也挺享受。飯自己做,衣服自己洗。天黑了,不肯屈服於黑夜的你把燈都開起來,屋子裡就跟白天一樣亮。

  偶爾你也會有上進心,當你考試失利時,你會更認真;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會更堅強,更勇敢。失敗和困難都能使你離成功更近一些。

  曾經的你,在你這個懵懵懂懂的年紀,是一個不會辨別好壞的年紀,所以我要告訴你:上進心先生是你必須擁有的朋友,他是善良的,你不能把它丟棄;無所謂先生是你必須遠離的人,他能使你變壞,誤導你走向歧途。總之,你要有會辨別是非的能力。

  曾經的你,你沒有像英子那樣有趣的童年,但是你還有充滿活力的青春,在這花一樣的季節里,你要用新的面貌去面對將來的路。今天我要向你告別一陣子,告別曾經的年少,珍惜現在的青春,希望你可以改掉那些令人討厭的壞毛病,做更好的自己。

  懂事。勇敢。自信。理智。是我希望見到的你。

  希望下次見到的你會有嶄新的一面,讓我對你刮目相看。

  願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2013年6月2日

  未來的你

  初二:騷年丶?離騷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曾經的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曾經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