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連世界都失落了,連靈魂都失落了。

  斬開虛空的劍,不屬於正與邪的鏡,巨大如蒼穹的石。

  這會是你想要的嗎?

  一切的一切就是五百年的輪迴,這是你的宿命對吧。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用這個詞來稱呼,看起來那麼地理所當然,就像是你理所當然地抗拒別人,理所當然地毀滅重生。

  你若三藏。劍就是靈。

  是用來殺人的,殺掉那些不忠於你的人,殺掉那些憎恨你的人,殺掉那些殺掉你的人。

  五百年,這劍是用來殺人的。所以你孤獨。

  鏡就是魂。

  似乎那裡永遠只有一個人,掛着虛假的笑容,就這樣觸摸自己的魂,萬年來都是如此,這面鏡子連輪迴都沒有放過自己。那是悲哀么?或者,那真就是宿命,然而不同的,那是你自己選擇的,不管有多少干涉的理由,那都是你自己的魂。

  自己的鏡。

  石就是心。

  無論如何都無法被溫暖,哪怕放在陽光下被暴晒,即使是那個人,也無法讓你溫暖。石,那是固執的,千錘百鍊依舊是石,磐石不可轉移。

  現在的世界,猜疑充滿墳墓。

  那你呢,沒有所謂的墳,沒有所謂的墓。像是悲劇之父筆下的靈魂,一直一直地重生。所以你無法厭煩,繼着不朽的步伐。在骷髏的最底層,在守護靈的肩上俯瞰那些愛過你恨過你甚至利用過你的人和靈。

  被仇恨支配的人,終究會被仇恨毀滅。那麼你呢。

  被毀滅了嗎。

  那些孤獨,那些憂傷,那些偽裝的笑。

  不羈,不羈獨立。

  然而世界真的就那麼在你眼裡失落了,那麼不真實,那麼像真實。

  所以那個人,那個殺掉你的人,他也會死吧?然後自己又會繼續五百年前的孤獨,繼承五百年前的力量,再一次寂寞了五百年。

  我若是三藏。

  劍就是靈鏡就是魂石就是心。

  在此之後,最後漂流的。

  卻真的只有自己的靈魂了。

  即使如此,仍是千年。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