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阿姨你的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你的頭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車水馬龍的公交站等車,閑着無聊就在站牌下看起了漫畫……看了一半,車來了,我就把它塞進書包,我自己往公交車上拚命擠。好不容易擠上去了,拉着扶手隨着車來回晃蕩,車內又擠又悶又吵,哎,即公公的感覺真不好。車上有些人閉目養神、有些人在談天說、有些人在看報紙,而我這種每位子的人就只能“認車擺布”

  家裡窮嗎,要不早就……

  一陣風吹過來打破了車上的喧嘩,不一會兒車上爆發出鬨笑“哈哈”“哈哈”原來是一位女士的假髮掉了,露出光禿禿的頭頂,樣子滑稽極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好像有什麼在翻轉,並沒有笑出聲來。看着那位女士尷尬的坐在那,手裡緊握着她的包,眼睛里滾動着了淚水,我知道一定是什麼怪病奪走她的頭髮,當時心裡什麼也沒想,走過去拾起她的假髮,拍去灰塵,放在她的手裡:“祝你早日康復,長出頭髮來。”她抬起頭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輕輕地說了聲:“謝謝。”(這是我聽到最真摯最深刻的謝謝)車到站了她要下車了,車上一片安靜,剛剛笑的人都低下了頭,讓出了一條路,那位女士在下車前看了我一眼說了些什麼,可太遠了我聽不見。

  公共交車開動了,她還站在那,直到我看不見她……

您正在瀏覽: 阿姨你的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你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