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情 581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情_581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81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來到學校開始上課,沒進教室就看見一個戴着眼鏡,披着波浪式的頭髮,面帶微笑的陌生人,站在教室里,看見我來了,便對着我微微一笑,使我迷惑:這是誰?看起來好有活力,好年輕啊!回到座位上,旁邊的同學輕輕地告訴我,他是實習老師——張清新。 

  到了正式上英語課的時候,只見張老師面帶笑容地走上講台,對我們說:“同學們好!”我們下面就興奮的回答道:“老師好!”在接下來的英語課里,我們都一起與老師做遊戲,踴躍舉手回答問題。從這開始便給我們留下了第一個印象——愛笑。 

  每次早上來上學,第一個看見的老師就是她,總是會看見她那種甜美的笑。她能使上課時充滿激情與活力。在這裡又給我們留下了第二個印象——富有責任心。 

  很快,40天就相處得差不多了,上個星期的星期三時,我們都沒有看見張老師,心裡想:老師呢?怎麼還不來?想着想着我們便看見張老師向我們像我們微笑的望了一眼,還是那種甜美的笑,這時,我們才被告知,老師快要回學校了,星期五回來看我們的。 

  星期四,同學們自己組織,讓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上幾句對老師的祝福,同學們都紛紛把自己的祝福投進願望瓶,等老師來時,再把這滿滿一瓶祝福送給她。 

  星期五來得很快,卻在我們心裡是那麼漫長。終於盼到張老師了,把願望瓶給她時,張老師非常感動。 

  這就是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生情581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