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斑點的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斑點的蘋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蘋果不會因斑點而改變味道;人生不會因失敗而失去意義;生命不會因過錯而喪失價值。 

  人生路上,曲折蜿蜒,困難與挫折比比皆是,失敗更是讓人習以為常,然而,這於人生來講,卻並不意味着什麼。就像蘋果不會因為斑點而改變味道一樣,人生不會因為失敗而失去意義。失敗是成功的墊腳石,“成功”越是遙遠,“墊腳石”就越多,失敗就越多。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只要有毅力,就必將走向成功。其實,能否成功在於是否有毅力,毅力是通向成功的唯一路徑。眾所周知,發明大王愛迪生歷經一千多次的失敗,才發明了燈泡,為全世界造福。對於他的失敗,沒有人表示鄙夷,因為他成功了!如果說,失敗通向成功,成功點綴人生的話,那麼失敗便是使人生閃光的基礎! 

  人生如此,生命亦是如此。 

  生命是有限的,讓有限的生命具有無限的價值,是許多人的願望。但生命不會是完美的,每個人都必不可少地有些過錯,但生命卻不會受此影響。只要一個人曾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哪怕是再微小不過的事,那麼他的生命就是有價值的。 

  毛澤東主席是我國第一任主席,他的功績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儘管他錯誤地發動了“文化大革命”,但人們卻並未忘記他的價值,並未忘記他的正確思想,他的生命價值沒有因過錯而喪失。 

  “人生在世,孰能無過?”不要將過失看得太重,“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及時改正錯誤,延續生命的價值! 

  過錯是延續生命價值的機會,失敗是使人生閃光的基石,就像有斑點的蘋果,斑點再多,味道依舊,甚至,會更甜......

您正在瀏覽: 有斑點的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斑點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