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難估量! 635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難估量!_635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35字  編輯:得得9

  幸運的人對她(他)來講,幸福不曾離開過她(他),幸福觸手可得!但也可能瞬間離開她(他)!自以為被命運所遺忘的人,幸福離她(他)不只是一個世界的間隔,卻有總是在她(他)身旁默默地給她源自於幸福的力量。 

  幸福與不同的你.我有着矛盾的距離…… 

  請問,你是前者,還是後者? 

  這麼嚴重的問題,我們一起探討…… 

  我呢!是矛盾的個體,即使後者又是前者:之前,我一直以為我生在這個世界上從來就被遺忘的人——因為我我總是以為自己是個小人物,小到就算有一天我拂手而去都不會有人意識到。但是我不相信自己的分量會如此的輕,所以我不斷地試探,想要證明自己,可是結果往往讓我失望。但是我不服氣,還是想要驗證,直到最後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我告訴自己:你就是個不幸的人,微不足道的人……你還是認命吧!幸福對你來說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也許是開始自卑不在奢求什麼,所以一切才顯得格外的珍貴吧!別人的一句關心,一個溫柔的眼神,一個愛撫的舉動……都是如此滿足我的感情需要,我覺得自己就像是沐浴在溫和的陽光里,幸福就像秋日裡吐魯番的葡萄——觸手可得。慢慢的時間讓我懂得了世界上沒有不幸的人,有的只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身為前者的我很失落,身為後者的我很愉快!也許後來會明白幸福就在觸手可得處,但往往因為習慣了,而漸漸忘記幸福不是理所應當的給予…… 

  其實我們都是這樣的,因為我們都太怕失去幸福,所以一直都認為幸福的距離是個撲朔迷離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幸福,難估量!63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難估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