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熱愛每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它的奇妙之處,每個季節都是一個世界。我的生日在六月,那夏天也許可以算是我的世界了吧!

  夏至已過,梅雨已停。我佇立在這個已被熱空氣席捲的街道,表情雖不太憂傷,但心中熱浪不斷。一直在想着我們的初二,初二的點點滴滴。似乎還沒有懂得去記憶些什麼,一切都已變成了記憶中的回憶。來的太突兀,就僅使我感覺原本清晰無比的畫面瞬間破碎,變得零亂無章,模糊不堪,

  初二結束了就是初三了,那這個夏天夾在中間又算什麼呢?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一個什麼身份,也不知道我處於什麼位置。初二畢業了,就是初三了。我在猶豫什麼?這個夏天,我好像已經進去了,可心中又那麼排斥,覺得是遠方的事情。至少還有這一個夏天,畢竟我還有很多事情才沒做啊!

  印象中,初三就是一座廢墟,會將我的世界掩埋在下面。有些東西就是奇妙,明明相隔很遠,一夜間就不知不覺到了,不管我有沒有允許,它就那麼容易地讓我自願接受了……

  這個時刻,永永遠遠屬於我,不管未來怎樣,我都會勇敢地抬起頭,讓夢想照進現實。因為夏天已來到,不過仍未到,就讓我在這到與不到中間徘徊這麼一小會兒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