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翅膀的盤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翅膀的盤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下午平靜的生活被雪兒打來的電話玻璃一樣震碎了。我聽的出來雪兒有和家人鬧彆扭了,不然平時淑女的她怎麼會無緣無故地在電話里大吼大叫呢。於是,我約她出來說給我聽。

  哦呵,聽完雪兒的講述我就無語了。原因其實很簡單:吃過午飯後她媽媽讓她刷鍋洗碗,意在鍛煉她的做家務能力,雪兒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好。可畢竟萬事開頭不順利嘛。雖然筷子,碗都被雪兒洗的潔白如新,可在洗盤子時,雪兒一個不小心,讓盤子的性命就此終結了。

  雪兒媽媽聞訊而來,還沒等她開口,雪兒就連忙解釋道:“我本來把它放好在盆中的,它不知道為什麼就翻下來了。”“哦,女兒,照你這麼說,這世上有鬼?有神?”“不,不可能的。但我確定我是放好它的,是它自己掉下來的。”雪兒連忙解釋,臉上寫滿了慌亂,“呵呵,難道這盤子它長翅膀了?它自己飛下來的?”“我看不錯,它一定是長翅膀了。”

  雪兒還在抱怨。我思考了一會兒,果斷地打斷她的話,“雪兒,你真奇怪,你寧願相信虛有的事物,也不願意麵對事實。”說完我轉身就走。雪兒連忙追上來:“你,你的話是什麼意思?”我嚴肅地教導她:“雪兒,無論是什麼樣的錯事,你都應該學會正確地面對它,並且反省自己,而不是選擇逃避或者移禍於他人,對於不敢或不願正視自己錯誤的人,就不會明白自己錯在哪裡,只會一錯再錯,直到失去正確的機會。到那時,不就什麼都晚了嗎?”雪兒這時才恍然大悟,“子玉,謝謝你,我真幸運,有你這麼好的朋友教育我。那我現在就回家,去向我媽媽道歉!”說完,雪兒就一溜煙跑回家去了。看着正在墜落的夕陽,我突然感覺到了“夕陽無限好”的美麗意境。

  初二:張在新

您正在瀏覽: 帶翅膀的盤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翅膀的盤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