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戰爭 

  戰爭,一聽便感到厭惡,世界上沒有戰爭該多好呀! 

  一提到戰爭,腦海便會浮現出一幅幅畫面,滿地屍體,血流成河。雖然戰爭能給勝利的國家帶來利益,擴張領土,但,這又是什麼換來的?這是無數戰士無數人民的生命換來的!這是用一片片鮮血換來的!這樣值嗎?把自己的成功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這就是自認為是高級動物的人類乾的事嗎? 

  海.約翰遜曾經說過:“當戰爭來臨時真理是第一個犧牲品。”是呀,戰爭永遠是武力引起的,永遠用武力解決,這有什麼好處呢?這不僅讓人民受盡苦難,還讓失敗的國家在世界地圖上消失。賀拉思也曾說過:“所有的母親都憎恨戰爭。”何嘗不是呢?戰爭讓一個個人流離失所,讓一位位母親痛失兒子,可以想象那是多麼悲慘,母親們該多麼傷心。不僅是母親,我們也都憎恨戰爭,戰爭總是讓人痛恨。 

  何必呢?何必要戰爭呢?讓我們手拉手,共同生活在一片和平的土地上吧!

您正在瀏覽: 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