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季節 

  呼嘯的北風從窗隙鑽進來,穿到我耳邊。這是冬的信號,這是秋的離別。 

  朦朧中,看到窗外飄起了小雪花。這是多麼令人期待的啊!我衝出家門,撲進雪的懷抱。雪花好似絨毛,卻沒那麼輕飄;雪花如同白鹽,卻沒有那淡淡的鹹味;雪花彷彿棉花糖,卻不能一碰即化……她,是穿着白紗裙的小天使,悄然降臨人間,邁着輕盈曼妙的舞步,伸展修長的手臂,慢慢降落在地上。

  雪為大地鋪上了一層棉被。人踩在上面,只聽“嘎吱,嘎吱”的響聲。路邊,唯有清潔工老人迎着北風掃雪。人們穿着厚厚的羽絨服,還是冷地縮着脖子,瑟瑟發抖。道路上的雪越來越厚,一步一個腳印。路邊隨時都可以看見大大小小的雪人。 

  樹上光禿禿的,落葉已全部凋零。雪積在樹上,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朵朵雪花在大樹上畫了一條條白色直線。狂風一吹,樹上的雪就落下,蓋在地上。 

  林子深處,有幾棵梅樹。梅花盛開着,點綴了一小朵雪花。把樹枝輕輕搖晃,呈現出梅花秀麗的,羞答答的樣子。我湊上去聞了又聞,它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幾束婀娜多姿的梅花令人陶醉。在這寒冷的冬季,梅花卻“凌寒獨自開”。我瞧着一旁的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不禁大為嘆息:現在富有梅花這種傲雪寒霜精神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這時候,不僅是道路,大樹還有房屋上蓋滿了白雪,連我自己也快成了可愛的小雪人了。 

  任春天柳條婀娜,百花爭艷;任夏天濃蔭密布,繁星點點;任秋天碩果累累,細雨綿綿,我依然喜愛鵝毛紛飛,銀裝素裹的冬天。 

  冬只是路過,只是路過。它去了,留下一抹白色和豐收的好兆頭。這是我彷彿聞到了泥土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