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的彼岸,有你有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彼岸,有你有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空間里發了這樣子的一個說說:面對曾經那些可以讓我跌落谷底的成績和優異,我忽然釋然了,人生,沒有必要在痛苦中苦苦掙扎,或許上天沒有給予各個方面的優勢,但是,自己總能找到最喜歡的生活方式,無需去羨慕和嫉妒,讓心靈放鬆,讓自己活得快樂,就足夠了,突然覺得以前的自己真的是糟糕透頂了。

  對的,這也是我這個星期才明白的道理,這個星期,我們班的那個多才多藝的小才女和我們班另一個男生出去了幾趟,回來的時候手裡拿了一個大紅包,其實說實話,一開始還是蠻嫉妒的,但也是知道自己技不如人,在那一刻,就突然的,釋然了,與其活得那麼累,倒不如放縱自己,明明知道趕不上,又何必要使出渾身解數讓自己讓他人,都過的那樣不舒心,想過要去超越她,不要讓她總是在自己面前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甚至在老師的過度關愛培養下,已經完全不把我這個班長放在眼裡了,其實有些時候還是蠻傷心的,畢竟自己什麼方面都不如她,自己佔著班長這個位子究竟要幹什麼,有些時候明明就只是一個皮囊,一具空殼,但每次這樣想的時候,又會得到老師的器重,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總感覺老師對自己也是忽冷忽熱,有時真的覺得老師很器重自己,但是有些時候卻又覺得,老師很討厭自己,我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呢?唉!

  算了,不想了,最近被好多人提醒有白頭髮了,可能就是整天無緣由的多愁善感弄得,不過我也不是很在乎自己的形象和外表,就算偶爾碰上一些以貌取人的人,自己也會傷心一段時間,畢竟自尊心受挫嘛,但那不是持久的,因為生活中,還有我的家人愛我,這就足夠了,就算自己的臉真的很糟,我也會仰起頭來做人,我可以不怕任何人的嘲笑,我可以堅強的面對那些冷嘲熱諷,即使傷心,即使最終自己自己也會偷偷的躲在牆角哭泣,那又怎樣!這個世界上又不是所有人都是看臉的。

  不過,自己最大的弱點就是感情,每次身邊的好朋友也有意無意的嘲諷兩句的時候,自己的心真的會很難受很難受,然後在心口凝結出大滴大滴的淚來,充斥着我的眼眶,把眼睛弄的熱熱的,卻也習慣性的眨巴眨巴眼睛,努力不讓淚珠掉落,轉身,還要和好朋友打打鬧鬧的全當她在開玩笑,呵!自己這是交了些什麼好朋友!

  即使很容易受傷,卻還要笑着偽裝,即使不受歡迎,卻還要告訴自己不自卑,告訴自己要堅強的仰起頭來,讓自己活得精彩,活得漂亮!

您正在瀏覽: 夢的彼岸,有你有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彼岸,有你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