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是一個輪迴 653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一個輪迴_653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53字  編輯:小景

  他死了!天堂的另一端又多了一個笑聲!韓寒說,人走了,只是離開了人間,但他們一定是以另一種生命模式和我們一起分享這個世界! 

  他,兒子的爺爺,清貧了一輩子的老人,對子女厚愛有加,對自己生活特別刻薄的一個老先生,帶着生的渴望和親人的眷戀,絕望地離開了人世,生命在死亡面前顯得是那樣的蒼茫無力!他知道自己的時間不會很多,知道自己的生命不可挽救,堅決不同意搶救,不希望子女為了救自己不可救藥的生命化更多的冤枉錢!在生命垂危之際想得更多的是親人和子女,面對死亡顯得那樣從容和淡泊,讓人景仰與敬重! 

  兒子對爺爺的愛似乎勝於我和他的父親,老人病重期間他隔三岔五的跑去探望,以至於火化時驚天動地的哭泣確實讓人看出他們祖孫情深!人說久病床前無孝子,然而老人還是幸運的,親人一直陪伴他走完最後的一程,讓他死得很安詳! 

  其實死並不可怕,我們都會有那麼一天,其實我們正走在死亡線上,有人比我們先到達終點而已!生老病死是人生的規律,只是我們要付予生命更多的意義與價值,當我們歸去之際人們還能時常想到我們先前的功績,那樣才會活得有意義,生才叫偉大,死也才是光榮! 

  墓地和殯儀館是能讓人靈魂凈化的地方,在那種情況下,一切的功利,名譽,是非,得失,都沒有生命的繼續存活顯得重要,所以我們還能那樣忽視生命,冷漠對人嗎? 

  人的情感在死亡面前是那樣的脆弱,一縷青煙裊裊生起,人的一生就這樣嘎然而止!親人的慟哭聲交織着煙塵飄至遠空!或許他到了那邊已開始了新的旅程! 

  生命確實是一個輪迴!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一個輪迴65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一個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