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基地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基地活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實踐基地活動 

  今天,我們伴着優美的旋律,我們來到了,實踐基地,我們在這裡玩兒的十分的開心。 

  我在機器人活動室,我的機器人叫哆啦BQ,我和一個別的班的同學一組,我們活動室的老師,先向我們介紹,機器人、什麼是機器人、生活中都有那些機器人等一些問題,我們組獲得了整個活動室的第二名,雖然沒獲得第一名,但我玩的很開心。 

  下午,我在布藝活動室活動,一個布娃娃,我還給她起了個名字,叫小夢,不是十分的好聽,還可以老師教給我們許了多東西,第一步老師告訴我們工作盤的地方都放了些什麼。然後告訴我們先把兩個手套的指頭,用中指和食指,撐開,不要怕壞它是有彈力的。撐開后,把白襪子翻過去,把撐好的手串進老師事先剪好洞里。串好后縫上,縫好後放棉花,放好放嚴實了,娃娃的後腦勺和前面鼓起來,縫起來。娃娃的身子就做了出來了,然後把衣服縫上,在給娃娃穿上,在給娃娃配上頭髮,帶上帽子,配上花邊,貼上眼睛、嘴巴畫上腮紅,我的娃娃就做好了。如果你覺得還不夠好在貼上亮晶晶片,一個十分完美的布娃娃出現在你的眼前。我十分喜歡我做的布娃娃。我認為我的娃娃比別人的娃娃好的多。 

  伴着優美的旋律我們的基地活動結束了,我覺得,基地活動不僅僅是為了玩,是為了放鬆身心,鍛煉了我的動手、動腦能力。 

  實踐基地活動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基地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基地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