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4新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4新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3次世界大戰 

  一日,老大去202借水喝,被海K一頓落荒而回.我們幾個人去攻打202."電神"老七打前鋒(他很會放電,曾經把不亮的燈一眨眼弄亮了,佩服),手裡拿着"盾牌"(臉盆);老大,老二和老三提着"屠龍刀"(掃帚),緊跟其後;我,老四和老五挑着"矛"(拖把),在最後.七個人擺出"鴛鴦陣",攻進202.202搬來了救兵201,我們的援軍203截住了201.我們勝利而歸,繳獲口糧若干,帶回"軍營".當202復仇時,口糧已全部消滅,202所有成員痛不欲生. 

   個人工作 

  為了我們宿舍便於管理,便人人有地位:老大:寢室"室"長(管全部的事情,很累啊),老二:開鎖"鎖"長(開門的),老三:抹布"布"長(擦窗檯的),老四:垃圾"圾"長(倒垃圾的),老五:客廳"廳"長(接待客人的),老七:水管"管"長(水管質量不好,由他來接水),我呢?比較好聽些:廁所"所"長(打掃廁所的)!!!!! 

   呼嚕風波 

  在晚上,老三(喜歡說夢話的那個,見<204室的恐怖分子>)說:"咱們宿舍沒打胡嚕的啊,真好啊!""你咋知道的啊?!"老二問."因為我晚上醒來時沒聽見有人打呼嚕."老三回答."你都醒了,當然沒拉!!!!"老四笑曰.全室爆笑. 

  (本故事純屬真實,如有雷同,是你盜版!!!) 

 

您正在瀏覽: 204新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4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