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靜極了,只聽到“沙,沙,沙”的寫字聲。而哦,看着眼前的題目,筆尖已經在紙上呆了幾分鐘。在一瞬間,我想起了六年級的老老師。

  老老師今年大概五十歲,兩鬢已經斑白了。

  老老師不喜歡測驗,卻喜歡在課堂上提問同學。如果同學回答得準確,深入,他就微笑着,彷彿在聽着一首優美樂樂曲,然後在記分本上記下分數,興奮.親切地說:“好!滿分!”;如果同學回答得不夠深入,就關切地對他說:“別緊張,坐下想想,再想想。”一邊說,一邊點頭。似乎每一次點頭都會給同學們一次啟示。

  老老師是教數學的,他上課時很幽默。記得有一節課,那節課是講“倒數的認識”,老老師講得繪聲繪色,講着講這,老老師兩腿一叉,伸出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一翻一翻,然後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看這個動作是什麼?”“顛倒!”“對,倒數就是這個原理,把分子和分母的位置互相變換。”使我們不明白的地方都弄明白了。

  你別以為老師沒脾氣。他生氣的時候可嚇人了,先是大吼一聲,那聲音震耳欲聾,眼睛瞪得大大的,然後用力地一拍講台,;臉漲的紅紅的。我們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們好才發火的,所以我們一直努力學習。

  一天,老師偶然把筆記落在教室。我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便打開看了看。上面寫得密密麻麻的。為了使我們能輕鬆地學知識,老師您一定熬夜了吧;為了我們,您不持勞苦地工作。感想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