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兄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學習上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朋友會把這道題跟你講一遍,事後還不忘嘲笑的一聲:“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真笨”。

  而兄弟卻會認真的跟你講解一遍,然後說“懂了嗎”如果不懂兄弟會不厭其煩的對你再講一遍甚至幾遍,從來都不覺得煩,有時兄弟還會像老師一樣再給你出幾道類似的題目給你做一下。事後有可能還會說“以後不懂得儘管來問我”

  當自己因為被別人取外號時候,朋友只會和別人隨聲附和的來氣你。

  而兄弟有時雖然會在站在你身邊傻笑,但不過大多數時候兄弟會不顧一切的去幫你出這口氣,有時甚至挨打。

  朋友一般都會小氣到讓你出錢去幫他買東西。

  而兄弟看到你要付錢的時候總是比你快一步付掉錢,然後會說“別以為我請你客,這是我借你的,下次要還,”而到了下一次他又主動的付錢然後再重複上次說的話。

  當自己挨打時候朋友站在一旁傻笑就是不幫忙。

  而兄弟看到這時會不顧危險馬上衝上來和你一起打架最後自己被打的鼻青臉腫,還說:“沒事,我是誰啊,還打不贏他們”兄弟永遠都是故意在你面前賣弄他自己。

  朋友永遠只會看着你倒霉然後幸災樂禍。

  而兄弟永遠都是寧願自己倒霉,都不願意你受半點委屈。

  隨州市東城八角樓初二:楊靖

您正在瀏覽: 朋友,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