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會微笑嗎? 

  微笑是一縷輕柔的春風,吹凱人們的心扉;微笑是一杯濃濃的咖啡,滋味雖苦,但卻提神百倍;微笑是一顆小小的糖果,甜在嘴裡,更甜在心裡。 

  朋友,當你走在大街上遇到一個衣着凌亂,連鞋也沒有,頭髮上還扎着幾根稻草,臉好像幾個月沒有洗的人是,你會向他真心的微笑嗎? 

  微笑是寶,當他人有困難時,你主動對他微笑嗎?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微笑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對於那些受困難所迫的人來說,這是莫大的鼓勵!朋友的支持是精神上的寶貴財富,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世界上富有的人很多,但是他們之中充滿了利益,陰謀,報復,勾心鬥角!而往往只有最底下的人們之間充滿愛,樸實。  

  朋友,當你聽到汶川地震中,那哭天喊地的聲音是,你還會微笑嗎? 

  也許,大多數人都不會微笑,而是選擇默默流淚。但是我會微笑。我會用我的微笑來做大家精神的支柱,並用實際行動來幫助大家。也許這個微笑有些苦澀,但是,這是自己的鼓勵,對朋友的支持,對希望的期盼! 

  朋友在生活中,多笑一下,會給他人帶來一縷陽光,同時也會使自己體驗到:生活處處是彩虹!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