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明湖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明湖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明湖在我眼中是一個美麗、漂亮的湖泊。那裡有着高聳的山,白白的雲。讓人十分難以忘懷,一座座碧綠的山,小巧的房屋、涓細的流水。構成了一幅十分美麗的圖畫。那裡的空氣十分清新,今天,爸爸和媽媽就帶着我去感受了四明湖的美麗風景。 

  我們開着小車進入了山脈,那兒時不時會有兩三隻小鳥從高處飛過,單是這樣就顯現出了四明湖的動物美。高聳的山,淡淡的雲。我們隨着公路的彎曲向前前進着,這真是山路十八彎呀!不,着還不止十八彎。終於,我們即將要到四明湖的觀景台了。在這山的高處上,卻不乏有不少人在高山。那裡的人都拿着相機,往遠處的山、遠處的水、遠處小鳥高飛,遠處的樹木和樹木疊加成的一座座碧綠的山脈拍照。彷彿要將這些美麗的景色盡數收入這小小的相機中。拍照的人也連按快門,好像一直也拍不完似的。 

  我們一家人也爭先恐後的爬下車去感受這美麗的風景,享受着新鮮的空氣。也拿出了相機往遠處那絕美的風景拍照,一張一張記錄了我們在四明湖的層層感受,那絕美的風景也令我們讚歎不絕。這真是太美了!不過一會兒,我們拍攝的照片已經不下三十張了。但我們並沒有挑選將哪一張刪除,因為這些照片都那麼美。即使有缺陷也被這美麗的風景覆蓋了。 

  這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四明湖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明湖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