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苦海大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苦海大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苦海·大樹 

  和煦的陽光照耀大地,浮雲朵朵,動人之鳥鳴在耳畔回蕩,快哉!然只有那落葉的樹,與我心照不宣。 

  ——-題記 

  只一星期的風風雨雨,就讓我多次陷入苦海,那風,那雨,那淚,實屬心酸之物。 

  喧鬧之餘,忽聞鈴聲響起,班長大人滿帶殺氣,環視教室:或靜,或拿書,不敢撒野,教室立靜之。幸哉!班長大人沒有放出“絕招”。 

  倏爾,一紅影映入眼帘,班主任?不錯。還沒等我回過神,白花花的試卷已在眼前,又Test,還math,唉。 

  哆哆嗦嗦,這腿怎麼了,咦?這題,我苦思冥想,去找那根“救命稻草”。可依舊“沒頭沒腦”,嗌,哪敢輕易放棄呢,分數出來就排名次,那時,留自己的又是一苦膽。最終,時間老人還是甩開了我的手,試卷收上去,聽同學言,唔,原來易也,後悔充頭,哀之。 

  分數出來,實屬無顏見人,竟不相信是自己的。錯誤明顯,題目沒看清,求周長、面積,卻落了面積,還有······ 

  不會游泳的我在苦海里翻騰,浪頭兒打着我,恐怖的閃電毫不留情地在頭上作舞。我拚命哭着掙扎。我要哭,把一切不愉快哭出來,用力的哭,心裡便會好受些。 

  看着眼前的樹,“呼——”風一吹,最後一片葉子也無情地離開了它,它變得更孤獨了,對它來說,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連天上的太陽也躲進了雲層,天暗了下來。我身不由己地走到樹旁。 

  人生總有那麼的不如意,那麼多的暴風雨。像我,考試考得差,同樹,失去安慰。然而,當暴風雨卷襲過後,你是否回失去信心,是否會一蹶不振?不,你需要的是去勇敢的面對。正如毛姆所說:“一竟打擊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 

  在苦海中的我,總有一天,會飄來一艘小船,將我帶到光明的彼岸;失去同伴的大樹,待春天來到,也會抽出新的嫩芽。 

  “不要悲傷,不要心急。” 

  “由於的日子裡需要鎮靜。” 

  “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讓我們勇敢的向暴風雨挑戰,為那雨後彩虹努力!

您正在瀏覽: 考試苦海大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苦海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