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一年半過去了,依然記得第一次踏進這間學校,從此開始了初中生活。

  那年夏天,我跟在姐姐身後,低着頭上學低着頭進了學校(連校門也沒看清楚),低着頭進了教室,隨便找了一個最後而且靠窗的位置坐下,獃獃的看着窗邊的小草,一股難言的憂傷頓時湧上心頭,就這樣了,告別小學,告別小學的所有朋友,此時的我,是一個人,一個孤單的人,當棵小草也許更好吧,至少它永遠不會是一個人。眼淚開始在眼中打轉,我忙閉上了眼,阻止它的到來,此時,耳邊卻響起了一個渾厚的聲音。

  “同學們,大家好,我叫程壯樂,你們今年的生物老師兼班主任。”沒錯,講台上站着的那個胖胖而又高大的男人便是我們今年的班主任,在這個陌生的學校里遇見的第一個老師,他是一個和藹的人,而且很有幽默感,有時卻嚴肅的讓人害怕,當然,這些都是在長期接觸下才了解的,還是先說回來吧,現在,他——班主任正在調動位置。

  “xx,你過來這坐,”他的一句話讓我想‘默默無聞’的夢想頓時破滅了,只好拿起書包,低着頭走到他指定的位置坐下,心裡卻嘀咕着:老天啊,不能當個‘名人’,連做個‘凡人’的機會也不給嗎?唉~(沒辦法,那是的我太過於自卑了)

  換位的‘風波’算過了,可班主任卻又叫我去分書(透露一下,他跟我老爸有那麼一點點交情啦),我頓時渾身一震,神啊,你一個雷劈死我吧,明明最不想引人注意的人,卻偏偏來了這個‘好’機會,我上輩子一定欠了你一毛錢。

  牙一咬,我只好硬着頭皮‘上陣’了,先是分語文書,分着分着,書掉的掉,分出的分出,被折過的他們不要,好吧,我換,換不了?我‘獨吞’總行了吧,半天下來腰酸背痛,體力差的孩子真真受不起啊!

  剛一下課,不少同學便聚在一起聊天,大概是因為她們曾相識吧,而我,在這‘茫茫人海’中尋找幾個甚至一個朋友的背影,可惜卻找不到,對了,我有一個同桌,可我卻連她長什麼樣都不知道,只知道她跟我一樣閑靜少言,可我對她的這種想法後來完全被她顛覆了。

  也許我的今天只是你們無所謂的一天,但這對我來說卻格外重要,我的初中生活開始了,在我還渾渾噩噩的時候。

  ——《三年如夢》

  初二:布安

您正在瀏覽: 初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