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生活永遠是最美好的,也永遠是最溫馨的,可其中也包含了許許多多的無奈。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這個高手如雲的學校中,我們總是要向前向前,總怕一個不留神就被別人擠到了後面,總是擔心自己哪裡還需要改進,哪裡還需要進步,這一切的一切把我們包圍了,我們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去閱讀文章,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玩耍,不再有做實驗的時間,然而,代替這一切的,都是那學習,我們總是在學習中徘徊着,總是擔心着。  

  可校園生活也是美好的,我們在學校里,學會了ABC,學會了123,學會了一撇一捺。好朋友也是校園的一章,他們一張甜美的笑臉,一句體貼的問候,讓我們在任何時候都是充滿活力的,在委屈的時候,他們安慰的話總能讓我們心裡暖暖的,在傷心的時候,他們搞笑的話總能使我們哈哈大笑,在開心的時候,他們總能和我們一起分享。老師不拖堂的時候,課間生活更是有意思,做遊戲的做遊戲,看書的看書,曬太陽的曬太陽,聊天的聊天,我們總是有事做,好像忘了繁忙的學習,置身於無憂無慮的課間生活。  

  校園生活美好,溫馨,無奈,而這也是人生的一章,我們必須要經歷這些,必須要在這些東西中成長。  

  期待着,期待着明天,相信風雨之後會有彩虹,相信明天就是天晴,讓我們共同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