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之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初愛藍色,只因為它表現出一種美麗、冷靜、理智、安詳與廣闊。而帶給我另一個理由的卻是因為...... 

 還記得那一次,我們初次相會在咖啡屋。 

 升騰着的咖啡,閃爍着憂鬱眼神的你,不知所措的我,整個世界安靜的只剩下三點一線。我知道你的學習成績又下降了,而且被父母批評,心裡很不是滋味。所以作為朋友的我必須給予你以鼓勵。我拉着你的手,沖你笑了笑。我知道;每每我握起你的手,你都會感到充實自在,有溫馨的感覺。果然你痛苦的表情有了一絲變化。我告訴你,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誰都難免遇到一些困難,而此時,我們需要的不是氣餒,應該是更加努力,我相信You can。你點了點頭。 

 我知道在我的心裡,你一直都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女孩。果然,你?]有令我失望。第二次考試過後,藍色的信封寄給我,裡面有大大的一等獎。為了慶祝你,於是,我們相會在鄉間小道。你問我是否喜歡藍色,我點了點頭,“當然啊,它很清澈安詳。”你滿臉充溢着微笑告訴我“我也喜歡藍色,因為它象徵著永恆,我們的友誼就像那藍色一樣,永不褪色。”聽到這回答,我感到心裡很踏實,因為這讓我有知心的感覺,第一次感覺到友誼的珍貴美麗,我們的友誼也因此更近一步。 

 到現在我才發現: 

 我很愛藍色,只因為那永恆的友誼。 

 我很愛藍色,只因為你我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藍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