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的校內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校內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我又翻開日記本,想要尋找讀書時的快樂,無意中,看到了幾篇令我着實敏感的日記。

  2013年6月7日

  今天心情……不是一般的不好!可惡啊!沒錢了!又斷糧了!這時,我突然想改一首歌的歌詞,“還我錢來,哪怕是用一頓飯飯來抵!”算了,就當這兩頓飯是為了減肥吧!雖然嘴上這麼安慰自己,但是我的心裡卻抗議了,你多胖啊?別人還叫你吃胖點,你還說減肥!嗚嗚嗚~~

  中午。“喂!魚子,你中午怎麼沒來打飯啊?”剛打完飯的芷亦看着我無精打採的樣子奇怪地問道。旁邊的源子笑着幫我回答道,“她要減肥!”“什麼?減肥?再減你不就升仙了?”看着我那瞪人的樣子,她裝出一副很誠實的樣子,“真的!”我還了她一個白眼,“你以為我想嗎?”

  2013年6月27日

  今個兒心情好啊,太陽也晴朗啊!不要問我為什麼心情這麼好,嘿嘿,我就告訴你吧,今天我們發英語試卷了!想來是英語第二趕不上胡文濤的我,居然考到了全班第一!哈哈哈哈,看胡文濤那生氣的樣子,我一陣自豪,哈哈,第二要翻身啦!

  2013年7月3日

  今天是我們考試的日子,很的好緊張,因為我和姐姐有過約定,一定要考進全校二十名,這給我增加了不少的壓力,但是說到要做到!我得努力!居然忘了帶橡皮擦?這還真的是關鍵時刻掉鏈子,不能遭老師發現,不然會罵死我的。同桌佳知道我沒帶橡皮,立刻就把自己的橡皮扳成了兩塊,“加油,好好考啊!”看到她那真誠的目光,我心裡一陣暖流。

  現在我們都放假了,好多好友都出去了,只有我和源子在這裡,源子又不想出來,這個暑假我過得還真是不充實。

  初二:康渝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校內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校內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