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monjian的(我的世界)可謂出門找十人都知道八人吧!

  這個遊戲非為兩個模式;創造模式和生存模式。在電腦和手機,tv客戶端。我個人玩的有兩種,電腦和手機。這裡我寫的是手機的生存模式。其實這個遊戲本身有bug。再調生存和創造互換。原來的掉下的東西還存在。

  一開始我輸入的種子7370,可以有一個村住。

  先搶地板,砍樹刷木頭造木劍干點人。再造木斧斬樹跟快了。漸漸的天黑了,一切的玩吧蛋都出來了。我可以大斬殭屍,魅影人,一大區的小白dog。我晚上拿木劍報出去,這時,一個小白出來了。我就笑笑了。直衝敵人敢去,小白最大的弱點是怕敵人處在移動着靠近他再戰殺他。可便便它的箭矢是直線的,我們的就是有拋物線的。這製作的人大陰險了。明顯的玩我們呀!我花了那麼多錢來用。

  下次我們在講一切的東西吧!打架有好東西在行吧,

  下次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