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五班真拽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五班真拽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八五同學,兩年的討論、爭吵使我們忘不了彼此……表面的愛慕虛榮是我們愛彼此的方式!

  11月26日,恰好是感恩節,學校舉行了拔河比賽,同學都在為比賽做準備,你一句,我一句,都想說出自己的看法與觀點。比賽開始了,大家顯得很平靜,輪到我們時,男生精神抖擻的走上場去。大家像突然吃了興奮劑,失去理智,尤其是女生,尖叫!吶喊!加油!嘶吼!震響了全場,似乎聽不見別人的聲音,女生瘋狂的吶喊,男生拚命的爭取。不時,我聽見身旁的女生嘶啞卻有力的喊着:“為了五班的榮譽,要加油啊……!”

  這一場在歡呼中度過了……

  女生上場了,正當我拉時,心中不時感覺,一切的怨氣和憤怒都撒在這裡,我們便順利的獲勝了第一場。

  而我看見老師一直在我們的身旁,她在為我們加油。望着大家的笑臉,心中那份喜悅和激動是無法用華麗、漂亮的詞語來形容,因為這實在太真實了,腦子裡忘記一切的疼痛,因為這根本微不足道。

  發泄了!痛快了!獲勝了!這是身為班裡的一員才有的幸福感受……

  緊接着,冠軍總決賽正式開始了,最緊張最關鍵的時刻來了,那一幕,我永世難忘——正當一聲令下,我聽見“走,拼了!”一句樸實不過的話語從一位男同學——李培彬嘴裡說出,它便顯得鏗鏘有力,萬分的震撼!每個男生都在用最後的力量掙扎着,口中還齊聲大喊:“一二三!一二三……!”我望着眼前已勞累卻在拼搏的男生,突然,看見喻輝同學翻轉身來,身子前傾,兩手托着麻繩,又看見文資陽同學在最後兩手攥着麻繩,身向後仰而我們女生也很儘力,在中途有拌倒在地的女生。最讓我感動的是,不知從哪裡傳來的一個聲音,正叫着我的名字,說:“加油啊!”頓時,心中的感動和衝動化為促使我不能辜負大家的動力,這時氣氛緊繃著,大家都屏住呼息,但不幸的是:我滑倒在地,同學也隨着倒在地上……這一張張掙扎的面孔,閃現出感人的畫面!不僅如此,我還發現學校大多數老師都在為我五班加油、打氣!但最着急、最緊張的還屬胡老師和王老師,結束后她們對我們說:“沒關係,你們已經很不錯了!”這使我們心情放鬆許多……

  然而從同學那顆真摯的心,我看到了為班賣命、拚命的感情,在比賽的那一刻真的是拼了!榮譽不再耀眼,因為那份真情和同學樸實的心流露出來的團結是無法用榮譽換取的。再小的力量,乘以四十七,愛的力量可以創造出奇迹,再少的友情,乘以四十七,友情的海洋,會在沙漠中湧起!之所以我們不在意別人是否獲勝,是因為我們才是一家人,心在一起,愛在一起,有困難我幫你,因為我們是兄弟。在這個特別的節日,我們也要謝謝老師,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們才會體悟到愛的幸福!!

  老師,您們辛苦了!!!這次的經歷換來了同學的團結,老師的安慰,“值了!”

  停下手中的筆,望着留下的傷痕,幸福地笑了……

  育梁二年級:尹歡

您正在瀏覽: 八、五班真拽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五班真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