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題 

  新的一個學期開始了,又上了一個新的階梯!不知道該如何面子新的人生,父母的嘮叨,老師的期盼,自己的目標時時刻刻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經常有不想讀書的念頭,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 

  呵,這麼小有什麼壓力啊,是不想讀書的借口吧。這就是家長往往給我的答覆。我真的不知道做家長的是如何思考問題的。 

  社會的競爭激烈無疑是給我們這些知識份子的考驗,現在重要的就是文憑。文憑,文憑,文憑就這麼重要啊? 只要有實力 不就可以了嗎? 有些人有文憑 又有什麼用呢? 中國日益強大起來了。對我們這麼老百姓來說是件好事,也是件值得祝福的事情,現在許多的人貪污受賄,把老百姓的錢全黑去了,難道這也是值得祝福嗎?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學習學習外國人的治理國家和教育的方式。 

  我一個小孩的話,大人們可能只會當耳旁風吧!不會才怪了,哎,多麼希望大人們能夠把我們小孩放在眼裡,不要活在大人們的世界中啊!~ 

  每天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老師卻說這是為了我們好,我知道是為了我們好,但是至少也要人道點吧,我們班的同學,每天不到11點半,別想寫完作業!~我們才初二啊。真的希望老師也能來現在的學生,就像湖南衛視舉辦的“變形記”一樣,老師和學生互換下生活! 

  真心希望大家能夠知道我要說什麼,謝謝。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