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鮮花;理想,是夏天第一束灼陽;理想,是秋天的第一課果實;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山溪的理想是大海,囚鳥的理想是藍天,樹木的理想是大地。當然,我也有理想,那就是做一名服裝設計師!

  還記得,一開始我之所以想做一名服裝設計師,是因為我認為設計服裝只需要天馬行空的想象再加上一點畫工罷了,認定這是一項簡單的工作。但,自從看見電視里T台走秀的模特穿着設計師設計的衣服向世人展示服裝設計的概念,把設計師推上世界的舞台後,我就此了解到,當一名頂尖的服裝設計師,要具備深厚的美術功底,擁有極強的反應能力,既要能夠很快的將心中所想描繪在紙上,要具備過人的洞察能力。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精巧的手工以及對布料的了解,才能真正的將衣服穿出“生命”,還有掌握人體結構知識也是非常重要的。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有付出才能有所收穫,生命都需要靠努力去一步步的去實現,對於我理想的實現,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對於現在的我,能夠做的也只有學習,使自己的理想一點一點的實現,每前進一步,我都會告訴我自己,我又離成功靠近了一步。

  理想就是微光,每一人都需要微光,它是我們的路,我們的方向,它引領我們穿越茫茫黑暗,穿越墨守成規,穿越平淡過往。

  初二:雨後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