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魚水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水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魚水情 標籤:山水情作文

  古人云:魚水之情,乃幸福之源也!大海包裹着生命,承載着守衛生命的心意。——題記

  我是一條小魚,是大海的女兒,可是我卻沒有“如魚得水”的快感,我好想逃離大海母親,去過無拘無束、放蕩不羈的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厭倦了大海,因為母親總是無時無刻的牽挂着我,拉拽着我,每一次爭吵后,她總是哭着說:“因為愛,所以牽挂,因為愛,所以才關注。”我厭煩了,母親啊!如果真愛,就請放手,打開枷鎖,讓我自由。

  從海面探出頭,我看着外面精彩的世界:潔白的雲朵,聳立的山峰,嫩綠的小草,各色的花朵;這一切都深深鐫刻在我的心裡,可是沒有風兒姐姐的幫助,我離不開這兒;於是,我期盼她的到來。

  終於,帶着外面世界特有的氣息,她來了,我用力一跳,小小身子落在柔軟的海灘上,可一下,就被母親無情的拉了回去。她生氣了,咆哮着,激起千層海浪,直擊得我遍體鱗傷。

  又一次機會,當風兒姐姐飄過的時候,我使出跳龍門的輕功,終於躍出海面,我藏在石頭大哥高大的身軀後面,任母親怎樣急切的呼喚,我一聲不響,慶幸着終於擺脫了母親的束縛,我欣賞着這光怪陸離的大千世界,忘記了一切……但是,當夜幕降臨時,我累了,我餓了,慢慢的我閉上了沉重疲倦的雙眼。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陣疼痛刺醒,太陽無情地炙烤着我,開始想念大海母親,想念大海的生活,想念媽媽溫暖的懷抱,寬容的胸膛……我無法呼吸,風兒姐姐不再溫柔,使勁地撕扯着我,劈打着我,我再一次閉上早已被悔恨的淚水浸濕的雙眼。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永遠呆在母親身邊,好想念你的懷抱,好想念你的嘮叨,以前擁有的一切,不珍惜的幸福,現在是多麼渴望,可是已經沒有時間和機會了;對不起,親愛的母親,感謝你恩情,來世我會把這一世用生命換來的哲理鐫刻於心,再做您的女兒。

  指導教師:付露瑩吳偉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赤溪鄉九義校初二:岳何梅

您正在瀏覽: 魚水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