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聊之時,看到了一些關於小學畢業的不舍的作文,想要找自己當初六年級畢業是否也寫了不舍的文章,是否真的像剛看到的文章那樣有種不舍的情緒夾在裡面!卻不經意間看到了曾經為他寫的一封信,那篇《怎麼任性》。忍不住打開看了一看!看着看着,或許是我眼睛酸了吧,還是?眼淚竟然就徑自流了下來。

  不可以,我告訴自己。我告訴自己,不要讓眼淚留下來,但是,眼淚它又怎能聽我心靈的呼喚?它早就失控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究竟在留戀什麼。我不知道我為何還會流淚!都已經是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但卻有念念不忘!我借口,我告訴自己,只是我看着點奧太久了,眼睛有點酸了罷了!不是什麼突然想起他!可惜,我的眼淚,貌似只跟我作對,我越是那樣子想,卻又止不住地落下了眼淚!

  眼淚貌似在告訴我,我還想着他!我還念念不忘着!眼淚告訴我,我在自我欺騙!

  親!最後一次這麼叫你,可好!?煞筆!真的好想你!好想你!雖然不再像以前那樣翻你的空間,不再像那篇文章一樣,總是出現你的身影,你對我甜甜的笑,你那煞筆的樣子,你那眼神。雖然不再總是雙擊你的頭像想要告訴什麼!

  對啊,就是這樣,我就以為我已經放下了,但是,卻貌似根本就是自欺!眼淚卻流了下來,心中卻在不斷地自欺!自嘲!

  近來可好!是否會像我一樣!以為已經忘記了對方,但是卻會為曾經寫過的信而落淚!

您正在瀏覽: 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