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名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女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女孩子都不討人喜歡,人們總是重男輕女,這是令人氣憤的!雖然現在都說男女平等,可有些母親為了生男孩,狠心地把自己的骨肉(女孩)扔在外面。人們總是說女孩文靜才是美,不應該瘋瘋顛顛的。可男生卻可以。我卻不這樣看,女孩文靜固然需要,但也可以說說笑笑,做出些不雅的舉動也不足為怪吧! 

  人們總是說男孩聰明,難道女生真的很笨?不,誰都不能這樣說,也沒有權利這樣說。我們班的物理作業總是女生受表揚,男生總是被批評。我們是英語特色班,在這裡女生大於男生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女孩並不比男孩差。 

  都說男生力氣大、能幹我無法否認,這是事實但能幹的人都必須要力氣大嗎更需要的是智慧。俗話說:“一個成功男人的後背必定有一個聰明能幹的女人。”的確男人缺少女人的細緻耐心。 

  朋友們,女同胞們,其實我們已經很棒了並不比男生差。我們無需傷心,無需難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