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糖·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女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女孩在我記憶的最深處,像糖匣子里包裹着誘人糖衣的糖果。無時無刻,都在帶給我美好與甜蜜……

  水果糖·女孩

  她很文靜,靜得像沒有漣漪的湖面,惹人憐,惹人。好似一顆清雅的水果糖,淡淡的果香與自身庸懶的氣質相得益彰。偶爾耍起小性子,也掩飾不了她文弱的一面,不會想到和她計較,而是想保護她,猶如保護一個易碎的花瓶。她易如此,沒有艷麗的軀殼,有的是如茉莉般的小家碧玉。小小的身軀亦能征服他人,而只為了那一縷出淤泥而不染的淡雅。

  奶糖·女孩

  原來,我是很討厭這種甜膩,而沒有內在的糖果的,可是,自從遇到這個如奶糖般的女孩,才真正的發現奶糖也有不一樣的溫馨。她如奶糖般的純真,如奶糖般的甜蜜,如奶糖般的怡然。但我倆好象是從不同星球來的,有着不一樣的思想,不一樣的審美,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所以,這種冰與火的的碰撞自然會生出許多矛盾與不和。但她不經意間給我的微小幸福,又讓我這顆塵封已久的心重新復蘇,再溶解。她就是這樣一顆“奶糖”,甜而不膩。

  薄荷糖·女孩

  很少會有人戀上這種略帶有些烈性的糖果,只因她的冷酷

  與落寞。因為我的好奇心,反而想去接近這個略帶神秘的孩子。漸漸走進她的生活才發現她的與眾不同。她的這股烈性來自於身上的男孩子氣,豪爽,耿直。這種氣質,只有在你大汗淋漓時才能品味出那一絲絲瞬間沁人心脾的涼爽,和滋潤心靈的慰藉。平時嘻嘻哈哈慣了,認真起來,她也有她的柔腸寸斷,也懂得關愛。就像那次她默不出聲地站在我背後,然後輕輕拭去我肩膀上的灰塵,讓我深刻感受到她那深沉的清涼。

  波板糖·女孩

  波板糖恐怕是糖果中最漂亮,最昂貴的了,它那彩虹般繽紛的外衣,實在是捨不得舔上一口,只是專註的望着,惟恐它丟失。她與波般糖如出一轍,一樣光鮮亮麗。外表的艷麗掩飾不了內心的脆弱,孤獨,稍不留神,“哐當”一聲,,這顆心便隨着波板糖一起破碎,就像摔倒的雛兒,令人無比心疼。但願她不要再受傷,然後再強顏歡笑。因為她的受傷,也會讓她周圍的人陪她一起受傷。

  那些如糖般的女孩兒,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在我平淡的生活中增添了一抹叫“甜”的幸福滋味。

您正在瀏覽: 糖·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