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教皇夢椅子,小毛病卻不少。但就是學習好,就連老師也拿他沒辦法。

  記得在期中考試前,老師要把頭一天做的數學卷子講一講,可是全班唯獨王凱一人沒有帶卷子,氣得老師大喊:“王凱,我看你期中考試得多少分。”沒辦法,王凱只好和我看我的卷子。老師邊講邊讓我們把錯題改過來。令我吃驚的是,王凱雖然沒有帶卷子,但是每道題的做題思路卻很清晰,還時不時地給我講一講怎麼計算啦,怎麼列式啦。我心裡想,老天爺為什麼不把聰明的腦袋給我呢? 

 期中考試時,我和他正巧在同一個考場考試。交完卷后我問王凱:“王凱,你都答上了嗎?估計能的多少分?”他胸有成竹地說:“答上了,一百分沒問題。”聽了他的話,我心說:“你可真能吹牛。” 

 然而期中考試成績出來后,王凱數學居然真的得了一百分。我只得了82分。改卷子時他對我說:“王可心,你有不會的數學題儘管問我。”話語雖然不多,但聽起來讓我感到心裡暖暖的,我改正錯題的勁頭更足了。 

 我為有這樣一個同桌而感到慶幸,因為在他的影響下,我也漸漸的喜歡上了數學,成績也大有提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