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力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從小我就喜歡看書,書在我看來是那麼的神奇,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儼然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所以,我一看到書,就會立即貪婪的看起來。 

  書,還是我放鬆的良劑。但我無聊時,書籍讓我的心情舒暢;當我傷心時,書籍讓我忘掉不愉快的事;當我休息時,書籍給我豐富的課餘知識——————投進書海里,我可以忘掉一切,盡情地享受書給我的自由想象和快樂,我喜歡書這位良師益友! 

  由於我太愛書了,所以也經常弄出一噢些笑話,讓人忍俊不禁。有一次,我在卧室里津津有味的看向同學借來的書。剛看到一半時,媽媽叫我吃飯了,"噢”我應了一聲,可仍在看書。過了一會,媽媽又說道:“快點吃飯,飯都涼了!”“知道了”我說到仍然捧着看書。媽媽有些生氣了,大聲叫我,我連忙起身,可手裡還拿着那本書。我一邊低頭看,一邊走路,忽然,“撲通”一聲,我的頭撞在了門框上。“哎呀!哎呀!————”我疼的邊揉邊叫喚。媽媽走進房間笑着說:“哈哈讓你那麼認真,撞疼了吧?吃飯去。”“好吧!”我無可奈何的走出房間乖乖去吃飯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看書,突然不小心把橡皮弄掉了,於是我彎腰去拾,只不過我的眼睛沒離開書。這時,同桌問我借橡皮,我連忙胡亂一抓地給了他,便繼續看書。這時。同桌哭笑不得地說:“我要橡皮,你卻給我筆帽幹嗎?”我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喜歡書,它給我智慧,讓我快樂,因為有書的陪伴,我才學到這麼多道理,才會獲得這麼多樂趣。我喜歡書!!!!!

您正在瀏覽: 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