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接期中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期中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都已經八年級了,很快就會迎來所謂的中考,而中考是靠前期的不斷努力而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所以,現在的任務時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期中考試,有人會說,期中考算什麼,中考才是最重要的,期中考試對上半學期的學習考核,如果連這一個考核都不認真對待的話,怎麼會知道自己的不足?怎麼去改正?怎麼能好好中考?

  期中考試我們所不能避免的,是一個對上半學期知識的總結和老師對我們這半個學期的一個點評,現在,我常常激勵自己,上學期的成績不是很理想,這學期要加把勁了。我曾說過一句話,如果想要超越,那就超越一切的自己吧!如果連自己也超越不了,怎麼去超越別人呢?

  期中考試前知識的積累是很重要的,是在一節課一節課不斷積累和鞏固的。如果你努力了,你就會發現其實時間不僅不充足並且根本不夠用,偶爾能休息的也只是晚上,我們還要保持睡眠充足,不然第二天就沒有精神。我認為我們應該打好自己的基礎,沒有平時的努力和紮實的基礎想取得好成績,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我們應該做好一份期中前的複習計劃,合理安排時間,向著自己理想的成績一步一步靠近它。

  細節決定成敗,不要讓一年後的我後悔我現在所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迎接期中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期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