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休閑搖搖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閑搖搖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休閑搖搖樂 標籤:休閑廣場作文

昨天晚上,一個姐姐送了我一個休閑搖搖樂,你們不知道這個休閑搖搖樂是什麼吧?讓我告訴你吧!這個休閑搖搖樂是一隻會動得猴子!這隻會動的猴子十分好玩、可愛,一張粉紅色的臉下掛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邊有着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吃起東西來大口大口的。會動的猴子身上寫着S這一個字。這隻會動的猴子可神奇了,為什麼說他是會動的猴子呢?讓我給你們娓娓道來吧!只要按一下開關這隻會動的猴子就會搖搖頭、跺跺腳……它還有一種特的功能,這個會動的猴子把那根USB線插到電腦上還會充電,而且還會很快的搖頭,好像在跟我們問好,很快的跺腳,又好像火冒三丈在對我們生氣,你說這隻會動的猴子神奇吧?我家還有一隻大象,會動的猴子只要一看到這隻大象好像就要衝過去跟大象一起玩耍,真是一對“好兄弟”啊!我喜歡姐姐送我的休閑搖搖樂——這隻會動的猴子!

您正在瀏覽: 休閑搖搖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閑搖搖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