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的氣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氣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氣泡浸沒在心底,慢慢地探出了頭。咕嚕咕嚕,搖搖擺擺地外升。澎,漲破了腦袋。

  ——題記

  紅氣泡,熱情的火焰

  我曾經想過N種職業,導遊,店長,醫師……但那些要不可及的職業卻給了我N+1種的拒絕。幾天前,好朋友不慎與感冒病毒親密“接觸”。看她一把鼻涕,一把“淚”,毛遂自薦地當她的“貼心助手”。好友撥浪鼓般地搖頭。我卻笑嘻嘻地把她推進房。一溜煙,把葯,水和書本在0。1分鐘整理好。但自古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結果熱水潑了個“滿堂燙”。瓶蓋滾到了床底下,藥丸也屁顛屁顛地隨它而去。好友從房間挪向了客廳,“看來你不適合當‘保姆’。”她無奈地抿抿嘴。

  粉氣泡,無知的念頭

  有時,也會對未來充滿了夢幻般的想象。“老媽,長大后我去外國定居怎樣?”媽正在喝果汁,猛吸一口,差點兒沒噴出來。“小姐,請問您英語練到幾級了?”她把空杯放到桌上。“0級。”我聳了聳肩。“那你不怕餓死。外國人可不懂什麼叫大白米飯。”“大不了,我去中國餐廳。”我的底氣有點不足。“明天考什麼?”媽似乎想起了什麼,話鋒一轉。“這個……English。”“還不快去讀!英語爛還出國?”面壁思過,不懂,為何世間不發揚漢語光大?答:天知道。頭腦還是白板一般。“未來可能發明中式英語也不一定。”念叨着單詞,反覆着思緒。

  紫氣泡,憂鬱的天使

  我是公認的樂天派,有一種天塌下也不怕的勇氣——反正自有人頂着。有記錄,能夠自行大笑超過3分鐘。然而卻是這種大咧性格害慘了我。勤問同桌,為何數理科會如此出色。曰:認真也。無奈,只能每日固作深沉狀,思考同一個問題,看同一本書,磨鍊耐心。漸漸,坐着可比草之幽靜。可憐的同桌,習慣了爆竹似的我,要求我恢復原狀,懇求我,拜託我。我輕輕地點頭,慢慢地合上書。糟糕,不對勁,我怎麼回到了家裡?討厭的紫氣泡,讓我的憂鬱瞬間碎掉。

  綠氣泡……

  每一個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夢,每一個夢裡都包含了許多彩色的泡泡。這些泡泡是一個個小小的夢想。只要有恆心,毅力,時刻努力。未來的方向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氣泡終會破碎,夢想並不遙遠。

  又有一個泡泡上升了。是你的嗎?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氣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氣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