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已經分開有十幾天了,但你們的影像時刻浮現在我眼前。三年了,說不想你們是笑話,哪個人會對與自己相處了三的人不懷念,又有哪個人會對自己生活了三年的集體沒有印象,不,我想不會有。還記得嗎?丁。幾乎每個星期天,你都會來我家,和我一起看火影。那時候,咱們都是火影迷,到現在還是,我記得當我問你為什麼喜歡火影時,你的回答讓我好好思考了一番,你說:“這個問題嗎因為火影教會了我什麼是情意,怎樣珍惜情意,我是深有感觸呀!”呵呵,你說話總是那麼風趣。是呀,火影也教給了我這些,教會了我去感受這份真情,這份同學朋友之間的真情。

  我認真感受,我感受到了,我真的感受到了,來自同學們的關心.幫助.話語,甚至是玩笑。他們讓我感受到了溫暖,還有不同於親情的那種感覺,那种放盪不羈的,自由自在的感覺。還記得輝說是最了解我的那個時候,他是多麼的自得其樂啊,自己在那嘰嘰喳喳說著我是怎樣怎樣的人,儘管想為自己辯解,但看着他哪略帶些幼稚的臉,這念頭就灰飛煙滅了,呵呵。

  還記得我說自己喜歡玩冒險島時,同學們的目光是多麼的關切,害怕我變的更幼稚。當你們說我時,我總會笑着說不怕不怕,而你們卻一臉擔心的離開,那場面真帶點美國是的幽默呀。你們說我總是傻笑,我笑是因為我知道怎樣回報你們對我的真情,那就是讓你們開心,只有笑才能化解烏雲和濃霧,只有笑才能給人帶來陽光,所以我笑。

  好了,你們對我的真情,我會好好收藏的,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我不會拋棄的,真心的祝願你們,一路平安!

  真情源自你我他!

您正在瀏覽: 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