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毅力 標籤:毅力作文

  人們最需要也必不可少的朋友要屬毅力了。

  人們沒有剛強的毅力就什麼事也做不成,比如這樣一個故事“某公司招聘職員,應試者很多。一名青年頗有才華,考後自感覺不錯,極有希望錄取。可事與願違,他意外的落選了他竟認為此生已矣,尋了短見。後來,公司在複查中發現,用來統計分數的電子計算機出了毛病這時有人問經理是否感到遺憾,經理回答:如果他能用笑臉接受毅力的敲打我願意破格錄取他。”

  這小小的故事表達了毅力是多麼的重要啊!如果那位青年經得起打擊經得起毅力的考驗,我想那位青年一定生活的十分幸福。這樣自暴自棄的人還有很多再此就不一一介紹,但相反的例子還有很多例如:耳聾后的貝多芬憑着自己頑強的毅力寫下了《命運交響曲》、家室貧窮的愛迪生憑着自己的雙手發明了電燈使人們在漆黑的夜晚中又有一線光明……

  聽了這些事例難到還不能讓我們得到啟示去想好的一面學習嗎?我想你會和我一樣要做個毅力堅強的人對嗎?

  人們最需要也必不可少的朋友是毅力。

您正在瀏覽: 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