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我找到工作啦!”

  我愣在原地,眼睜睜地看着她急匆匆的往樓上沖。秀麗的臉因激動而變得通紅,額上布滿了汗珠,衣擺和肩上的紅色背包隨她的跑動一甩一甩,顯得很是狼狽滑稽。

  我不由自主的嘴角抽筋……虧她平時還總跟我自誇她是多麼的淑女……

  她,是我樓上的鄰居,父母去外地工作多年,只留她和她奶奶一起生活。不過還好寄過來的生活費不算少,過的不艱苦。也許是從小就缺少父母愛,也許是在這裡只有奶奶一位親人,她們之間的感情很親密,可以說是親密的讓人嫉妒,又羨慕。每當我在樓下散步,一轉身就可以看見她們相依坐在長椅上,或她在坪里摘一朵可愛的小花,插在奶奶稀疏的白髮上,然後笑着對奶奶說很漂亮……

  我也隨着她跑上樓,邊跑心裡疑惑,不就是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嗎?有必要這麼激動?

  一抬眼,白髮蒼蒼的鄰居奶奶拄着拐杖,臉上笑得像一朵綻放的菊花,眯着眼睛翻來覆去的看着她那幾張錄取書,好像手裡捧的不是錄取書,而是件多麼稀罕的寶物。奶奶拉着她的手,用昏花的老眼把她從頭望到腳,又從腳望到頭。望着望着,她那眼裡的淚水便順着皺紋的溝道,一串一串的滴落下來……

  我紅着眼眶,心底湧起了一種溫暖的感覺……

  徐一中初二:馮桑榆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