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停 標籤:雨停了作文

  宅在家裡看電視,看了好多,也看了好久,殊不知外面的雨早就停了,而且陽光明媚。

  本想要讓自己的眼睛放放鬆,走出去一看,才發現,雨已經停了,整個人都好了!或許是因為陽光很舒服,或許是因為外面看起來很空曠,或許是因為自己很喜歡這樣空藍的天!我愛!愛,雨過後的天空!那種蔚藍!

  明明說好的要好好地保護自己的眼睛,一定要讓自己的眼睛恢復正常,但是,卻還是整天都蒙在電視前,這也根本不是想要愛護自己的眼睛的做法!

  昨天很早的就睡覺了,九點多,但卻不知道早上卻在九點多之時才起床!我也是佩服自己了!

  看了電視劇,感覺電視劇真的好虐,看不下去,但還是想要消耗時光,因為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做什麼吧!其實有的時候覺得,如果家裡的孩子都可以不看電視,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浪費時間了!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對生命的遺憾了!

  其實很喜歡輕敲鍵盤,但不喜歡看電視!這是真心的,因為,真的輕敲鍵盤的時候反而覺得自己是在珍惜生命,然而,在看電視,每次看后,總會感覺自己在浪費時間,對自己有很大的失望!

  很喜歡現在的陽光,真的好喜歡,喜歡,好想出去外面。好想好想,想要享受這大自然的恩賜!這種清醒,好久沒有了,原來,清醒,跟環境有關呢!

  愛這樣的天空!保護我們的家園吧!因為我愛這樣的天空!它很!

您正在瀏覽: 雨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