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排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排球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操場上人頭攢動,每一個同學都在聚精會神的看球,呀!連校長也前來觀戰了。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是八年級六班和四班在舉行排球賽啊。只見,場上的每個人都信心十足,認清高漲;場下的拉拉隊,助威聲喊的愈加響亮;許多老師也在遠遠的觀望,為同學們加油喝彩。裁判一吹哨,排球賽開始了。先由四班發球,一名隊員走到線外,將球高高拋起,在用右手一打,只見排球畫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越過了球網,飛到了我班區域,那個球不偏不正,正好落在了隊長手中,他先將球墊高,其他隊員迅速上前,把球墊了過去。在這緊要關頭,四班隊員向前快跑幾步,用力一打,結果打出了界外。“耶!”拉拉隊員們一同歡呼了起來,我們互相拉着手,激動的又蹦又跳。班主任也開心的笑了。就這樣,我們一路領先,結束了第一場比賽,隊員們大汗淋漓,都脫去了校服外套,精神飽滿的迎接下一場比賽。接着,雙方隊員互相交換場地,在比賽前,隊長們都給自己的隊員開了個短會,最後還吶喊一聲,為自己加油。“第二場比賽開始!”裁判話音剛落,比賽又激烈的進行起來了。雙方愈打愈烈,啦啦隊們也是在竭盡全力的呼喊。“8.6加油!”“8.4加油!”一陣陣加油聲督促着隊員們奮力向前,努力拚搏!我班隊長可是一名主力,他能準確的判斷落球點,並相應的發號施令,而且打球也是毫不遜色。有一次對方的球打了過來,我方隊員亂了陣腳,而他卻一個箭步沖了過去,用力一拍,球就乖乖的飛到了球網的另一端,我們的優秀成績,他可是功不可沒啊。在他的帶領下,我們毫無懸念的打贏了這場比賽,我們全班激動不已,校長也前來向我們道賀。這場比賽的成功,不僅代表我們班可以繼續角逐,更體現了我們班同學之間深深的友誼啊!

  青島市城陽區第二實驗中學初二:張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排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排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