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古國奇俠傳(九)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國奇俠傳(九)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出場人物:初璃花(熏艾草),初璃月(紫凌夢),初璃悠(晗筱悠諾),初璃夢(秋泅),初璃風(套牢的天使),初璃雪(415754075),影嵐(火之曲),影寒(QAZTHC)。  

  給國王王后的請安,平安度過,夜汐不禁鬆了一口氣,盡情的享受着暖暖的陽光!大家都從乾興宮裡出來了,四位公主自從國王宣布大家可以回宮時,就一直圍着風雪兩位王子,雨冥則好像一切都跟她沒有關係似的,默默的走在前面。 

  夜汐大着膽子走到風王子前面說:“風殿下,請問我們是否要回宮了呢?” 

  初璃風則走過去,握住她的肩頭溫柔的說:“你先回去吧!我和妹妹們還有些話要說!” 

  雨冥則有些挑釁的說:“哦!是嗎,雪殿下,既然是如此,我也剛好想借這個機會,再跟四位妹妹們好好熟悉一下!” 

  初璃花淺淺的一笑:“風哥哥雪哥哥你們還是讓兩位姐姐一起去吧!我們也想好好認識一下她們啊!對吧!妹妹們!” 

  初璃悠和初璃夢起先愣了一下,在初璃月的帶領下也紛紛點頭! 

  夜汐慌張的直擺手:“啊!不不不不!我還是……一個人先回去吧!”說完便準備離開! 

  就在這時,一隻手抓住了夜汐白嫩的小手,那一剎那間,彷彿內心的某個東西觸動了一下,夜汐驚訝的回過頭,那陽光般迷人的笑容,猶如一陣暖風,拂過她的心,拂過她的一切,令人沉淪!夜汐一下子躥紅了臉!非常不好意思的,跟着初璃風回來。 

  初璃花初璃月還有初璃雪都笑了一下,只有初璃悠和初璃夢在一旁,打翻了醋罈子。至於雨冥嘛!自然是一切都跟她沒有關係??∷?男睦鍩勾嬖謐鷗?檔盟?プ齙拇笫攏 

  大家都來到了御花園,現在是春天,花園裡的花爭香鬥豔,個個都開得鮮艷飽滿,賞心悅目!初璃悠初璃夢一到這,就快樂得像只小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摘下自己喜歡的花! 

  初璃花輕輕折下身旁的一株風信花,遞到了夜汐的面前,夜汐愣了一下,抬起頭,便對上初璃花那粉色的眼眸,和與風一樣迷人的笑容,只是她的更唯美! 

  隨之,她又摘下一朵黑薔薇遞給雨冥,淡淡的意味深長的笑容:“月黑風高夜,落花遺石板。想必,這黑薔薇最適合雨冥姐姐吧!” 

  雨冥有些詫異的望着眼前美若天仙的女子:她似乎話中有話,她到底想說什麼? 

  初璃花看着眼前詫異的女子,思緒飄到了冊封大典的深夜…… 

  …… 

  初璃花正在屋內讀着詩經,一陣風吹的燭火晃動了幾下。月推開門沉默的走進屋內。花不放心的過去,詢問月發生了什麼事? 

月平靜的說:“花,我剛才在雪的屋外聽到雪王子妃在裡面說她是銀影國的大公主影漓。花,她會不會對雪哥哥有什麼傷害啊?我真的好怕,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跟哥哥們說!” 

  初璃花抱住有些顫抖的初璃月安慰道:“月,你不用擔心,我們暫時先不要告訴其他人,等觀察一段時間再說!我也要告訴你,在冊封大典的前一天,我曾看見雪的寢宮別院飛出一個黑影,我不知道她是誰,只是看見遺留在石板上的幾瓣黑薔薇花瓣!” 

  初璃月有些擔憂的說:“咳咳,看來,琉璃國將要面臨一場浩劫了!而且我有感覺,哥哥們似乎有什麼事在瞞着我們,這次選妃並不那麼單純!” 

  寂靜的黑夜裡,房內的燭光隱隱而動,兩個相依偎在一起的人兒,讓惆悵瀰漫整間屋子! 

  …… 

  初璃悠她們開心的采了好幾束漂亮的花回來,便黏在初璃風和初璃雪身上,把花全捧到他們面前,初璃雪連着打了好幾個噴嚏,接着臉上便起了一些紅色的點,初璃夢驚訝的連把手上的花丟掉,心疼的摸着初璃雪的臉自責的說:“啊!對不起,雪哥哥,我,我忘記你花粉過敏了!夢兒真糊塗!” 

  初璃雪無奈的撫摸初璃夢初璃悠的頭說:“好啦好啦!不怪你們,下次注意就行了,不過,這臉還真的好癢呢!” 

  眾人無語…… 

  銀影國。 

  一座銀白色的宮殿里,身着白色長裙的女孩依靠在窗戶邊,望着南方,眼神中充滿了憂慮:姐姐去了琉璃國,姐姐要幫父王打敗琉璃國,怎麼辦,雪會不會有危險呢?聽父王說,姐姐成為了雪王子妃。哎!我是不是沒有希望了呢?只希望姐姐是真心愛他的! 

  “影嵐,在想什麼呢?”門外走進來一位男子,同樣是雪白的長袍,上面別著一枚月牙,寶藍色的眼眸深邃而又柔情,精緻的臉龐肌膚宛若出生的嬰兒白皙。 

  女子回過頭來,同樣是寶藍色的眼眸,多的是一份羞澀,一份柔美! 

  “哥哥,有事嗎?” 

  “沒事,是看你好像有心事似的!怎麼啦?”影寒走到影嵐的身邊握住她的肩頭溫柔的說道。 

  “哥哥,姐姐是不是去刺探情報啦!那初璃雪會不會有危險呢?”影嵐擔憂地望着眼前絕美的男子自己的哥哥。” 

  影寒吃驚的看着自己的妹妹:“你,你怎麼知道的?” 

  “是,父王無意間說漏了嘴!哥哥,你快告訴我,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目前影漓還沒有什麼行動,她化身成雨冥呆在初璃雪的身邊。” 

  是嗎?希望如此,雪,你一定要平安無事啊! 

  …… 

—————————————————————————————— 

事情的真相已經出現波瀾,雨冥的真實身份被揭曉,原來她就是與琉璃國是死對頭的銀影國的大公主影漓。那麼公主王子們是否會有危險?銀影國的二公主影嵐看樣子是喜歡上了初璃雪,那銀影國的二王子影寒身上的月牙別針是否有什麼特殊的含義? 

請看下集《王子們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古國奇俠傳(九)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國奇俠傳(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