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開電腦,看見這麼一新聞:“范冰冰生病打點滴”,看后感觸很大吧!其實平時也一直都有這樣的感觸,只是一直都沒有那麼多的想法可以去記錄下來。

  怎麼說呢,就只是打點滴,結果,卻成了焦點!怎麼說,也是醉了!打點滴,在這季節,是人總會感覺到不對勁,身體再弱點的,肯定就會往醫院跑啦!要如果是遇上那些要強的人,也就不至於打點滴,但對於那些有重任在身的,打點滴不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嘛!幹嘛就......說的人家好像從來都沒有生病過一樣,如果說是一個從出生至今都不曾生病的人,那麼發表出來,還是有值得研究的價值的,可以給醫學等方面帶來某些幫助,但是,就......還讓不讓人家好好地過生活呢!

  或許吧,就像媽媽說的,如果你夠出名的話,一個笑都會成為焦點,如果你只是一個平凡的人,那麼你怎麼笑都沒人管,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權利!是啊!那麼,我寧願做那個平凡的人,不想因為自己的某些成就然後連自己的某些正常生活的權利都被干擾了!

  明明很正常的事情,到了那些明星那裡卻成了驚天動地的事情似的!說的好像他們經歷的就不一樣似的!為何不可以還他們一個安安靜靜的生活?難道在什麼領域取得成就,就必須這樣“轟轟烈烈”嗎?

  有的時候感覺,人與人之間總要有點尊重,尊重他們生活自由平靜的權利!或許吧!記得曾經有一次我也是抱怨那些無聊的人不給明星們好日子過,要麼就是把人家捧得高貴,要麼就是把人家貶的一文不值,記得當時有個人說,如果不是這樣,人家就不會出名了!這就叫做八卦嘛!我當時是說,爆料人家這些私事,又不是說可以提升我們什麼,又不是說我們可以從這些私事上學習到什麼成功之道!當時有個人是說,說不定人家那明星還樂意呢!故意的呢!好吧好吧!名人的世界我還不懂!待我慢慢去體會咯!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