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電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題目奇怪吧!注意,電影還加了雙引號。更奇怪的是這個電影,只有三個演員。想知道吧!那就請看下面。

  2010年2月12日,就在這一天,我妹妹,弟弟就演了一次電影。我和弟弟是男演員,妹妹是女演員,爸爸自然就是導演。好了人物都介紹好了,該介紹劇情了。

  我和妹妹,弟弟正在玩,奶奶突然對我們說:“來,別玩了,幫我辦點兒正事。你們去你三嬸那兒,問問她,初幾回娘家,就說把咱家的羊皮捎到禹州賣了。”爸爸聽見了,對奶奶說:“小孩子們能把事情說清楚嗎?先讓他們在家練練吧。”奶奶同意了。

  於是,爸爸就讓我們演一下。弟弟扮演我們的三嬸,我和妹妹演自己。

  我演完,妹妹接着演了一遍。爺爺說,演得不太好。

  我和妹妹演了好幾遍,最後一次都演得不錯,弟弟也要演一次,這次我演三嬸。爸爸教了他一下,他還不會說,又教了,還說不好。我們都在笑他,只有爸爸沒有笑,爸爸鼓勵他說:“飛翔演得神態很好。”

  這件事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里,因為它鍛煉了我們兄妹幾人的膽量和口才,增強了我們的勇氣和信心

  初二:孫騰飛

您正在瀏覽: 演“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