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瘋狂戰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戰痘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秀麗、光滑的臉上出現了一群瘋狂囂張,面目可憎的痘痘。頓時,雲貴高原上的喀斯特地貌便在我的臉上呈現出來。一顆顆小痘痘在我臉上安居樂業后,更加放肆,不知天高地厚地在我臉上橫行霸道,蠻橫不講理,過了不久,我的額頭上就高低起伏,彷彿咱祖國的大好河山都擠到這裡來了。

  到了學校,總是免不了男生們的幾句譏諷。聽了他們如此的挖苦,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我抱着“人定勝痘”的現代化觀點,制定了一份周密的戰痘計劃,準備馬上開始實施。

  第一步:硫磺皂伺候

  我聽了媽媽的建議,用起了硫磺皂。用了之後,效果果然不錯,痘痘被滅掉了一大片。可我令我意外的是,痘痘士兵層出不窮,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痘痘士兵前赴後繼,衝鋒陷陣,可謂是防不勝防呀!

  第二步:牙膏上陣

  接着,我換上了高科技武器——牙膏。晚上,媽媽把我塗得像個綠油油的精靈。到了第二天,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臉上這層“鐵皮”逐出我方境內,可是這牙膏一點兒效果都沒有,這痘痘還穿上了紅戰甲,紛紛朝着我奸笑。

  第三步:薏米仁除根

  第二步失敗,媽媽認為前兩步都是“治標不治本”,於是就向互聯網求助。互聯網說:“薏米仁粥可以祛痘,你去試試吧!”這句話又給我打足了氣。媽媽從超市裡買來了薏米仁,每天早上給我煮薏米仁粥。一天,兩天,三天……還是不見起色。有一天早上,我照鏡子的時候,突然發現臉上的一大半的痘痘都灰飛煙滅了,現在我的臉上的痘痘已是寥寥無幾了,我希望勝利的那一刻能快點到來!

  我的痘痘,再見!

  初二:楊鈺琪

您正在瀏覽: 瘋狂戰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戰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