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升入了8年級,真正成為了一名中學生,也開始習慣於中學的學習生活,同時也深知學習的重要性,面對21世紀這個知識。信息時代,面對知識就是力量,科學就是創新的時代,我們不得不以重新的角度來看待學習。 

  學習,以基礎為重。老師常對我們說:“學習好比蓋樓,只有把基礎夯實,地基打好了,樓才會蓋高。”學習又何嘗不是這樣呢?面對剛剛過去的7年級,太多的內疚湧上心頭:想想自己不端正的學習態度,嘴裡打着為老師而學的口號,不寫完作業,不認真聽講……現在想起來,真為自己那是感到羞愧。 

  又長大了一歲,意味着自己肩上的擔子又重了許多,同時學習成績對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挑戰。父母對我的期望很高,自己對自己的期望也不低,如果考不好,就會更加自責,所以我要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學習計劃,讓他在我的學習生活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1.細心。每次考完試,看着自己試卷上的錯題,唉,都是因為粗心而犯下的,心裡總是過應不去。在新的學期里,我要努力改掉粗心的毛病,學會腳踏實地的去做好每一步。 

  2.認真聽講。以前總是課上鬧着玩,現在要努力剋制自己。 

  3.認真完成作業。每次留的作業,都是草草了事,不是抄的就是蒙的,現在要自己認真的完成作業。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條,但卻很難做到,我會努力的,為了自己,加油!

訓 作文推薦:

  • ·訓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