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心學會了飛翔,把真誠撒向人間;愛學會了飛翔,把溫暖給予大地;堅強學會了飛翔,把勇敢珍藏心底。

  看啊!一隻鷹,一隻蒼鷹,一隻翱翔在碧海藍天間的蒼鷹。它——飛翔在巍峨的群山間,徜徉在遼闊的藍天下,穿越在茂盛的森林間。但誰又看得出它為飛翔付出的努力、灑過的血汗呢?

  倒帶ing……

  “媽媽,媽媽,為什麼我飛不起來?為什麼我不能像您那樣飛起來吖?”聽!這把稚嫩的童聲正是那隻蒼鷹的。

  “寶貝,媽媽相信你一定能飛起來,只是咱們一定要堅持住阿!看它還有什麼困難敢當在咱寶貝面前!”

  “嗯,媽媽,寶寶會堅持學會飛翔的。等那時候寶寶就可以找吃的給媽媽了,還可以讓媽媽在寶寶的背上飛啊,飛啊!飛得好高好高!”

  第二次試飛ing……

  “媽媽,我還是飛不起來誒,是不是我太笨根本就飛不起來啊!”小鷹撅着嘴問。

  “寶貝,怎麼會呢。是不是寶貝還沒用心啊!咱們寶貝那麼可愛,怎麼會天生就不會飛呢?寶貝一定還要再接再厲哦!”

  一如既往的,鷹寶寶聽了媽媽的話,再次深受鼓勵,繼續勇往直前。

  第三次試飛ing……

  “媽媽,我……我……我還是失敗了,我還是沒能飛起來。”鷹寶寶耷拉着腦袋。眼淚已經在它眼裡醞釀著了。但是,畢竟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鷹媽媽的一句“加油”,再次讓鷹寶寶充滿信心。

  第四次試飛ing

  第五次試飛ing

  第六次……

  第七次……

  第八次……

  ……

  第十五次試飛ing……

  第十六次試飛ing……

  第十七次試飛ing……

  “媽媽,我想我是真的學不會飛了,不管我再怎樣努力都沒辦法飛起來了,”小鷹啜泣着“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不准你說這樣的話,你怎麼可以放棄呢?作為一隻鷹,怎麼能不把學習飛翔堅持到底呢?你,繼續去學習!”鷹媽媽有點惱怒了,不是因為鷹寶寶練了那麼久還不會飛,而是因為它沒有堅持的決心。

  “可是,媽媽……我……。”

  “啪”一聲清脆的響聲蔓延開來。

  “不要再說了,去!”

  小鷹再次站到了懸崖邊上,他俯下頭,懸崖深不可測,但它已經習慣了這樣的高度了,沒有什麼好畏懼的。抬頭向上,陽光明媚得刺眼,天空中飄着幾朵淡淡的雲,幾隻歸鳥盤旋着。小鷹多希望也能像它們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啊!小鷹就這樣想象着,就這樣憧憬着,突然一股強大的力道把它推了下去,原來是鷹媽媽。出於動物的本能,鷹寶寶不停地扇着翅膀,“撲棱、撲棱。”周圍靜得可怕,彷彿連呼吸聲也能聽見。

  終於,鷹寶寶飛了起來,它飛過了叢山,飛過了峻岭。然後它向媽媽飛去。它歡呼着、雀躍

  着。鷹媽媽則在一旁欣慰的笑了。

  那時,天空已有些昏黃了,晚霞卻依然紅亮得刺眼,遠處的清波依然蕩漾着,而那幾隻晚歸的飛鳥早已不見了蹤影。

  “我終於會飛了!”小鷹對着山的那邊叫喊着,回聲在空氣中回蕩着,彷彿已在慶賀小鷹的飛翔。

  江門二中初二:鄒旖旎

您正在瀏覽: 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